Bing... finding the BIG stories in the tiniest moments!

在最微小的時刻 找尋最重大的故事

 

bing-bunny.jpgBing and friends.jpgBing and friends 2.jpg

 

小亨利最近很喜歡看的一個影片,是在BBC 播放的 "Bing"

Bing 是一隻三歲的小兔子,如同很多小朋友一樣,
在他們單純的世界裡,感覺很直接,
一些在大人眼中很小的事情,
在他們看來,都是對他們很重要的大事,
他們因為這些事情,雀躍,開心,焦急,失落,難過,挫折。

Bing 這個影片,真實的描繪出學齡前兒童的生活,有歡樂,吵鬧,還有一些他們遇到的 "大難題"。

Flop 是照顧Bing 的一個 "大人" ,當Bing 需要他的時候,他一直陪在他的身邊,很有耐心的引導Bing 如何去解決難題,陪他度過每天的開心與悲傷。

所以這個影片除了可以給小朋友看,我覺得也是值得爸爸媽媽觀賞的影片。影片中呈現出照顧小朋友會遇到的挑戰,還有不按牌理出牌,不在計畫出現的挑戰! 花爸有時會笑我 You are too old for this! 不過,每天看不同的主題,都讓我有不同的省思。

Bing 的英文發音很慢,很清楚,是學習英文的一部好影片,Bing 是學齡前的小朋友,所以他有一些小朋友會犯的英文錯誤,作者忠實地把它呈現出來。

以前我很推薦Peppa Pig, 不過現在我更推薦這一部片,
因為他沒有Peppa Pig 的嬉鬧,而是以解決問題為主要的劇情,

最後,Bing 還會把整個故事發生的經過摘要一次,可以培養小朋友的敘事能力。一集只有五分鐘的長度,故事的起承轉合都很完整。

推薦給大家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啾啾和花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